哈哈!全都死光光!

论四个沙雕(腐女)的搞事程度

★:凹凸学院背景/全员向


★: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开始了





“莫小北!!!!你给我下来!!!”“哎呀呀,一起睡嘛~”莫小北放下手里的同人本,摸了摸鼻尖看向出声的人



“想都别想!跟你睡还不如和三叶呢!”“喂喂,你们两个咋又扯到洒家身上啦?”三叶翘着二郎腿追凹凸世界的最新一集,懒洋洋的丢了一个眼神过去



“姐妹们!我回来了!”木槿提着外卖闯进门,却发现根本没人注意到自己,“艾草你倒是过来帮我分担一点啊~”有气无力的对距离最近的艾草撒娇,成功得到了艾草的鄙视



“我靠!哪个二货的箱子!”“小心啊!”“哎呦喂!”“我的天啊要触电了啊啊啊啊啊!!!”



——艾草的视角——



“这什么情况?老子穿越了!?”艾草扶额快速思考,现在她是在厕所里,疑似被校园欺凌,动了一下发现没有什么疼痛感,应该只是被人关厕所了



“凯莉…那里好像有人——”“估计是被关住了,不用管她,本小姐可不是什么圣母”两道熟悉的声音从外面传来,那不是小柠檬和凯莉大小姐吗!




——莫小北的视角——



“哎呦喂……”莫小北扶着腰从地上站起来,打量了下四周,这大概是一个……教室?她揉了揉腰,走到窗户前计算着距离



“从这里跳下去……应该不会骨折……”莫小北若有所思的把脚伸出去,刚想跳下去就看见有人出来,“格瑞!下次刷题一定要分出胜负!”“……”



“哇哦,瞧瞧我看到了什么?嘉德罗斯和格瑞?天哪我一定是被三叶传染了,怎么会出现幻觉——卧槽!你们快躲开啊啊啊啊啊!!!!”




——三叶的视角——



“夭寿了夭寿了,洒家这身子骨怎么感觉要散架了呢……”伸了个懒腰,三叶慢吞吞的站起来,嘶……这里风好大哦……吹的洒家都站不稳了呢



“洒家居然会被锁天台……真是太少见了”三叶坐在台子上百无聊赖的想着凹凸里的各位,脑子里已经构造出了一篇基情满满的小黄文



“鬼狐大人,天台被人锁上了,里面……有人”“哦?去拿钥匙,里面的同学大概是被忽略了”听到门口的声响,三叶抬头望去,虽然是很喜欢脑补没错,但是这声音……不是鬼狐和莱娜吗?!





——木槿的视角——



“谁来救救我啊~”一道有气无力的声音从实验楼里传出来,在没多少人的楼中显得有些恐怖,木槿生无可恋的坐在一个实验台上



‘啪’“有人吗?!我在这里啊!”女孩听到声音,激动的窜到门口,“你怎么在这里?”“我也不知道啊!醒了之后就在这里了,谢谢你啊……!!!!”



“银、银爵?!”“你认识我?”“不、不认识,只是听过您的名字哈哈哈……”银爵低头看向木槿,较大的身高差使她备受压迫,“以后少来这里”“知道了!”





——————————————


“砰——!”一声巨响,厕所的门被暴力踹开,艾草刚出来就与安莉洁对视了,“来自异世之人……”“我不是我没有我什么都不知道,我先走了!”


“?”“有趣…本小姐倒是要看看这异世之人有什么特殊——”




——————————————



“哪里来的虫子!”嘉德罗斯退后一步,看着莫小北从窗户上跳下来,“不跟你们扯了!我先走了!”“从三楼跳下来……”格瑞若有所思的看了看窗户,回过神来后莫小北已经溜了



——————————


“这是个什么东西……算了,谢谢你们,洒家就先走了~”“不用谢,这是我们鬼天盟应该做的”鬼狐看着三叶慢吞吞移动的步子,总感觉她下一步就摔倒了啊……



————————


“我还有事先走了!银爵学长您自便!”“……”看着女孩飞快离开的背影,银爵沉默了,不过她到底是怎么进去的呢……




———————



【‘逃脱困境’任务已完成】

          【记忆传输完毕】

【请各位尽快汇合】



“淦,我怎么感觉这是什么游戏呢……”木槿按照记忆里的路线回家,在拐角处“砰”的撞到了人,“草,哪个小兔崽子——木槿?”“艾草?!”



【木槿艾草汇合成功】



“艾草,你说咱穿越这事儿……奇不奇怪?”“我怎么知道,不过那个系统提示音有点奇怪”“就像是玩游戏的那种!”“嗯,不过可惜了咱的外卖了”



“艾草,系统给你的身份是啥?”“某某家族的继承者,不差钱的那种,还特小白花”“哎嘿嘿,我身份也是!不过身高有点低……”



艾草撇了木槿一眼,“你以前的身高是155,现在目测150,小土豆实锤了”“艾草!!!!”两人吵吵闹闹的回到系统规划的别墅内,发现三叶和莫小北已经到了



“哎呀哎呀,你们两个好慢哦”“洒家已经等了好久了……小瑾你怎么又矮了?”“三叶,不要嘲笑小土豆的身高,虽然确实挺矮的”“你们两个!”



【人物到齐,发布任务】


【限时任务:获取雷狮的头巾】


【时限:三天】




评论(2)

热度(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