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全都死光光!

裁判球009

★:凹凸大赛背景


★: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开始了





做为一个被特别制造出来的裁判球,我的任务明明只是协助裁判长丹尼尔处理系统漏洞才对,为什么要去给雷狮海盗团送餐……!



好吧,听裁判长说是因为以前去送餐的全都领盒饭了……不对,那不是更不妙了么?!哦天哪,所以说我为什么要来给这几个送餐……



嘶…话说烤串和啤酒一起食用会致癌来着,他们天天这么吃迟早会嗝屁吧?啊,这就不是我该管的了,溜了溜了……嗯?



参赛者帕洛斯你为什么要拎我耳朵?!虽然机械身体不会疼但还是感觉好别扭的啊!“哎呀~这个裁判球身体后面有个印记呢~”



那只是为了区别我和其他小伙伴而已,另外,那么小的印记他是怎么看到的……



“是哎!其他的小东西都没有啊!”阿西,参赛者佩利也过来了,所以说你们雷狮海盗团观察力这么仔细吗?啊啊,参赛者雷狮和卡米尔也看过来了



“只是一个机械而已,不用管它——”雷狮只是瞟了我一眼就转过去了,幸好幸好,我还以为自己会重组一次呢



不过,卡米尔看我的视线稍微有点久了吧?我晃动了下身体,成功对上他的那双蓝眸,嘶…总感觉有那么一点熟悉?



没想那么多,在我吧啦吧啦讲了一堆后,参赛者帕洛斯终于放下了我的耳朵,这就很棒



直接传送回了大厅,我坐在飞行椅上查看系统程序……啊呀,裁判长居然会隐藏漏洞,调了监控,我隔着屏幕看那团散发着黑暗气息的“生物”



那东西一旦苏醒,整个大赛的系统都会崩溃啊,丹尼尔居然不打算清除,细思极恐~



反正大赛结束我也会被重启,现在有乐子不看,天理难容啊,不过话说回来,这届大赛感觉会发生令人意想不到的惊喜呢~



毕竟圣空星未来的王,守望一族的遗孤,被创世神遗忘之人……可都聚集在这里了,如果游戏失去控制了,那几位的表情大概会十分精彩吧?



啊呀,大赛开始才不过几天,就已经有人发现可以通过狩猎参赛者获取积分了,真是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参赛人数太多我也是会头疼的,那么多名字除了丹尼尔那家伙谁记得住啊,弄成程序还占地方…所以早点死几个也挺好的



“009,这批参赛者的资料麻烦你核实了”看着站在我面前的裁判长丹尼尔,我稍微提醒了一下他玩游戏要适度,不要太过



然后就成功看到了丹尼尔万年不变的笑脸上出现裂痕,这就很棒,摆摆手飘回高处,我开始了无趣的核实工作



伸了个懒腰,我给自己弄了个账号,准备看看凹凸论坛,话说那些参赛者的记忆感觉整理整理都能弄本书了啊



稍微提起了点兴趣,我一边翻着参赛者的记忆,一边键盘上敲字,啊呀啊呀,迷路半年才找到自己家,这怎么比金还笨~



等等,金?那是谁?参赛者的名单里没有这个名字,那我也不可能知道他,所以……那是谁呢?







(看,会致癌,所以以后这两样要少吃【认真】)



评论(3)

热度(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