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全都死光光!

我把你们当朋友你们居然想上我?!【2】

★:凹凸世界全员向


★:现代背景


★: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啊,你就是楠木吧,来来来,先坐”“嗯”看了眼面前的安医生,你随意坐在了沙发上,“我看了你以前的检查报告,诊断书说活不到二十。”



       说这话的时候安医生一直在打量你的神色,你无所谓的开口“别和我扯这些,我自己的身体自己清楚,把药给我就行了。”这话一出口,安医生静了静没开口,倒是他身边的少年出声了



      “在下觉得还是检查一遍比较好吧——”你终于抬头看向他,翠绿色的眸子满是担忧,这种眼神你多久没有见过了?很久了吧……



      “你谁?”语气很冲的开口,带着点询问的意思你撇向安医生,“啊,这是我的孩子,来兼职当个助理”安医生笑着替他解释,“还不错,我先走了。”你意外的没说什么转身离开



      “安迷修,以后别这么快说话。”“可是……”“没什么可是的,那孩子有自己的想法。”看着你离开的背影,安迷修皱了皱眉不再说话



       去拿了药,你顺路去了趟超市,“楠木!”一道爽朗的声音自身后传来,“金?”看着扑到自己怀里的金,你嘴角抽了抽推开他,“你自己来的?”



      “嗯!格瑞让我来买瓶酱油!”被你推开后金有点失落,但很快就恢复了元气满满的样子,“啧,你拿的是蚝油……”眼角余光看到金手中的瓶子,你出声提醒,“啊?真的诶!幸好遇到你了,要不然我就买错了啊!”



     金举起瓶子晃了晃,兴奋的对你说,你伸手拿起一边的酱油递给他,顺便把蚝油放回去,“走吧,我送你回家。”“诶?真的吗!”“嗯。”



       深知金路痴属性的你第六次拦住他往反方向走的腿,“你到底是怎么去超市的?格瑞那家伙居然也放心让你一个人出来……”




      左拐右拐终于把金送回了家,“我走了。”“诶诶诶?!楠木你不进来玩会嘛?”“不了,还有事。”想到家里的姐弟俩,你面无表情的脸柔和了一点,“那好吧!我先上去了!”“嗯。”




      耽搁了这么久,你终于到了家,“楠哥!”“楠哥你终于回来了,老姐她一直吵着要榨苦瓜汁!”揉了揉眉心,你关上门“好了,一会儿给你们做奶茶。”



     “楠哥真好!”你想了想,埃米似乎是喜欢芒果奶茶?半个小时后,你看着一锅还没加料的焦糖奶茶沉默了,谁知道居然还会剩这么多?!



      叹了口气把奶茶放进冰箱,你看了眼时间,“你们明天有事吗?”“没有!”“明天……没有事,怎么了楠哥?”“带你们出去玩玩。”



      第二天上午,你迷迷糊糊爬起来穿衣服的时候后院突然传来一阵巨响,瞬间清醒的你揉了揉眉心随手披上一件大衣去查看



      “……你在干什么?”“啊哈哈楠哥你醒了呀……”艾比有些尴尬的挡在一个不明物体面前,但是那个不明物体……怎么那么像你的机车?



      “艾比!!!!”你暴躁出声,“对不起楠哥!”艾比意识到不对立马认错,“算了……”无奈的揉了揉女孩的头发,身心疲惫的你转身回房



     “哎呦——”“嘶……”没走几步你就被砸到了,从楼梯上跌下的埃米直接扑到了你身上,本来就松松垮垮的大衣现在更是让你裸露出了精致的锁骨和肩膀,胸前也露出了一大片



      近距离压倒你的埃米大脑毫无疑问的死机了,你皱眉推了推他“你还想压老子到什么时候?!”少年温热的气息散落在你肩膀处,浑身颤抖了一下



      你撇向一边看你身子看愣的艾比,“艾比,把你弟弄走……”“啊?啊好的楠哥!衰仔快点给姐从楠哥身上起来!”  



       你躺在地上缓了缓,埃米那小子是不是胖了?怎么感觉被压到失去知觉了……这么想着你直接失去了意识,一直注意着你的姐弟俩在看到你迟迟没有站起来时就已经意识到不对了




     “……楠哥?”“楠哥!楠哥你醒醒啊!”埃米艾比把你半扶起来“衰仔!快打120啊!呜哇哇楠哥你千万不要死啊!!”“好的老姐!”




       “嘶……我没事儿,不用去医院。”悠悠转醒的你看到俩个人着急的样子心里不由一暖,不过刚才听到的电流声是……




     “楠哥你终于醒了呜呜呜……”艾比把她埋在你肩膀处,这么亲密的接触使你浑身一颤,揪起还在落眼泪的艾比起身




     “好了,别哭了,再哭我会心疼的。”不知道说什么哄她的你尽量柔和了自己的面部表情,声线超磁性的嗓音传进艾比耳中,抬头对上你那双暗红色的眸子,脸色瞬间爆红



     “嗯、嗯……”不知所措的应了两声,艾比小心翼翼的打量着你此时少有的温柔,好不容易降下来的温度又被你下一步动作烧的绯红



     你用手指仔细擦掉了女孩眼角摇摇欲坠的晶莹泪珠,并突发奇想的用舌尖舔舐掉,完全没有注意到这动作有多么色情诱惑



     一边的埃米生无可恋的望天,论自己哥哥是个莫得感情的撩人机器怎么办……






评论(5)

热度(13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