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全都死光光!

为什么你们失忆受害者却是我!

★:凹凸世界全员向


★:全员记忆错乱,把对女主的感情弄到了玛丽苏的身上


★:我又双叒叕开坑了,开心不!


★:ooc我的,男神你们的


★:开始了





       提问,一觉醒来发现自己昔日的亲朋好友全部对自己异常讨厌是什么感受?



      想砍人的感受,我面无表情的看着隔壁的金和以前完全不同的样子内心飘过一万个草泥马,不过看到金这种样子也挺值的哈


       

      “你如果再对苏落下手,就别想在凹凸学院待下去了!”金眼神非常非常危险的盯着我,我能怎么办,我只能答应了啊,“知道了”



       “哼!”金转身离开,没再和我说话,捏了捏眉心叹口气,这种感觉真的不好受啊……拎起书包,我准备走路去学校



      “别过来!”“来跟哥几个玩玩吧,保管你爽的不知东南西北——”听到声音,我抬脚朝那里走去,就算是日行一善了吧……



     “我说,你们几个欺负一小姑娘不太好吧?”撩了把头发,我把书包随手放到那女孩旁边,以守护者的姿态挡在她前面


   

     “一个黄毛丫头而已!不如你陪哥几个玩?”笑的一脸猥琐的大叔A朝我靠近,闻到从他身上传来的味道时我差点把隔夜饭吐了,这人好生恶心



     “既然如此,那就陪大叔你玩玩吧~”我笑眯眯的活动了下手腕,一拳砸到了他脸上,“好玩吗大叔?是不是超级好玩?”拳拳到肉,我身上不自觉散发出来的戾气把他身后的几个直接吓跑了




     “哎呀呀,大叔你这么看着我干什么?还想玩吗?”“不、不玩了!!您行行好放过我吧!”大叔A颤抖着趴在地上,我的脚刚好踩到他肩膀上,“是吗,那就再见咯?”“再、再见——!”




     “谢谢…”“不用谢~你还好吗?”我伸手扶起她,咦~这不是我家的莱娜小姐吗?“我先走了。”“拜拜”看着莱娜落荒而逃的背影我摸摸下巴,莫非这一觉醒来我还变成了什么可怕的东西?



     没怎么在意这场变故,我摇摇头朝学校走去,完全没看到身后的四人组,很快到了校门口,我掐指一算,这个时间安迷修肯定在校门口堵雷狮那几个,所以翻墙的话是不会被看到的嘿嘿嘿



      “嘶……”虽然翻过来了是没错,但是我居然崴脚了!这还不算什么,最主要的是我看到了嘉德罗斯壁咚那个苏落的现场!要知道这小祖宗可难伺候了,不得不佩服苏落居然把他拿下了,啧啧啧



     “怎么又是你这个渣渣?!”“嘉嘉……别生气了,她应该也不是故意的……”我靠着树勉强站好,“年级第一的嘉德罗斯居然在小树林和花季少女调情,这事儿放出去我就火了啊~”



     这么说着,我还把录像模式的手机在他们眼前晃了晃,“该死的渣渣……”“同学,我和嘉嘉不是你想的那样!可以删了吗?”嘉德罗斯本来准备朝我冲过来,但是却被身边柔弱的小白花苏落抓住了手



    “哎呀呀,你叫我删就删,那我岂不是很没面子?”成功挑衅了嘉德罗斯的我意外发现苏落居然哭了?!她居然哭了?!这是什么操作?



    “嘉嘉,我、我没事的、”看着眼角带泪哭的梨花带雨的苏落,嘉德罗斯心疼的皱了皱眉,“别哭了,那个渣渣我会处理的”



    嘉德罗斯你人设崩了啊!没空看他们打情骂俏,我挑挑眉转身回班,“三叶同学”哦?居然有人好好叫我名字啊,“有事吗”我转身看过去,却对上了一双翠绿的眸子



    “在下并没有看到你从大门进来。”“瞧你这话说的,本姑娘来的比你早不行么?安迷修同学你的智商不会掉线了吧~”我坐在桌子上翘着二郎腿,毫不在意的出言



    “三叶同学,请坐好”安迷修看着我不着调的样子皱了皱眉,眼底一闪而过的厌恶被我精准的捕捉到,“我说,风纪委员什么时候管到我的坐姿了?你莫不是太平洋警察附身了?”



    “我先走了——”看着被我气到连‘在下’都不说了的安迷修,我笑到不能自己,这家伙不耍帅的时候居然意外的有魅力啊



    “同桌,让个路,我得进去”从桌子上跳下来,我转身看着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下的神近耀开口“………” 虽然没开口,但还是让开了位置,我进去后就趴在桌子上补觉了,完全没注意到他看我的眼神



    “咳咳,三叶同学,上课了”我眨了眨眼睛坐好,看着讲台上的丹尼尔认真听课 神游天外,中午的时候我准备去天台逛一圈,但是啊,机会赶不上变化,作为一个吸猫体质,我被缠住了……



    “哎呦喂,我可是把午饭的分给你们啦,小宝贝儿们该放开了哟~”小心翼翼的把挂在我身上的几只猫揪下来,我拍拍身上的毛打算回班



    “喵呜~”“好了好了,下次再来看你们这群小祖宗!”笑眯眯的把脚边的一只胖橘抱到一边,我转身离开,而在我离开后,对小动物异常执着的银爵望着我的背影沉默了



     “有趣……”





      这边,刚回到教室的我突然发现那什么苏落正和格瑞说话,就差拿瓜子磕的我站在一边看着格瑞的动作惊呆了,他……给苏落撩头发了诶!不是你撩就撩吧为什么耳朵还红呢?



     这样下去是追不到女生的啊!就在我恨铁不成钢的时候被安莉洁拉走了,“哎哎哎,有什么事儿不能在哪说吗?”“神说,你……?”



    “小柠檬啊,这占卜可不能多信,指不定就有变数呢~”挂着一副笑脸的我捂住安莉洁的唇,俯身把她压在墙上,“可是……”“好了好了,没什么可是的,该回班了哦~”







评论(11)

热度(319)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